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4月8日上午,水务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马海涛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伟宣读了《关于成立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汴水建党〔 2021〕5号)和《中国共产党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汴水建党〔2021〕6号)的公司党委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现伟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讲话。

吴现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水务公司全体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水务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现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更是打造水务公司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二是抓实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水务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学习,抓好专题学习;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抓好专题培训;坚持学史力行,务实开展实践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科学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加强指导,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决防止照本宣科、应付了事,坚决防止学习肤浅化和碎片化;要做好结合转化,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壮大公司实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建立完善市场化运营机制等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

吴现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为推动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以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庆祝建党 100 周年!

af77e35ab8990b98529db68298e62f7_副本.png

00ec241d6cbdc7a301d2fef0379818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