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6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副局长程睿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李荣军主持会议。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根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 ,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 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 , 严格标准、严格要求 , 精心组织 , 扎实推进 ,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与水行政执法工作相结合,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努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e222a9bd820df59eb73a4a60edf487_副本.jpg

b888db6f099943d9a71de1165f4ede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