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 ——水利局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三月份“5+N”特别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伴着徐徐的春风,我们迎来 2021年“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使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水利局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特别的“5+N”活动。

3月8日上午,在幸福里党建驿站,局机关全体工会女工在四级调研员刘九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致辞,给全体女职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然后,大家参观了党建驿站,并在接下来开展的“爱的抱抱”、“有奖知识竞答”等趣味活动中,大显身手、尽展风采。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缓解了女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又陶冶了心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女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并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心情,感受到节日给她们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