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让一渠六河更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元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1月28日下午,开封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在一渠六河花瓣广场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局城市水务科科长杨新生主持活动。
      暖阳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杨新生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党员同志们忆起自己第一次入党宣誓时的心潮澎湃,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代表局党组向4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寄语,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任冠杰、何洪领、马冬瑞等同志分别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忆起当年入党宣誓的时刻,依旧心潮澎湃,他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水利事业多做贡献。随后,局党组成员马绍君给大家介绍了一渠六河的建设情况及“保护一渠六河环境的倡议活动”。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拿起劳动工具,沿着一渠六河岸边的道路,挽起袖子,伸出双手,把绿草丛间、鲜花丛中的杂草一一清除,并捡拾烟头、杂物,让一渠六河沿岸的景色变得更美 ,让更多的人享受水清、岸净、花香、鸟语的人居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