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杞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3月23日上午,杞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副局长吴广海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吴广海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文件通知和 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

吴广海强调,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充实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形成了自上而下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检查考核,形成各负其责,相互协调,互相监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最后, 吴广海对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股室和二级机构,加强所属领域的安全检查,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措施,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及时消除。要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