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3月18日,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在单位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庞红伟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庞局长简要回顾了我处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省水利厅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通知。

庞局长强调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的红线标准,以守土有责的认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守土尽责的努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守土负责的精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工作事无巨细,要时刻警钟长鸣,一定要抓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抓巡查,强化监管责任;抓宣传,强化安全意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敏锐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查找安全隐患,严格抓好落实,防止单位出现安全事故。

最后,庞局长对单位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成员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认真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