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开封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目标,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借助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的契机,3月9日,开封市水利局单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宣传板展示、发放宣传单、当面讲解的形式开展,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 21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使我 市水利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我局办公楼一楼大厅 LED电子屏 还打出了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宣传标语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安全为代价”等滚动字幕对全局职工进行宣传,各县区水利局及局属各单位也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宣传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