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社区创文巩卫工作, 9月21日,开封市水利局志愿者走进惠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志愿者来到环境治理任务较重的一建小区,重点清理了8个楼道内 生活杂物及 卫生死角,铲除多处违法小广告,清扫了道路上的装修垃圾、烟头、纸屑等。志愿者还对小区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按照停车区域进行了集中摆放,维护了良好的公共设施和公共环境。为扩大创文巩卫的知晓率,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让城市更文明更美好。在2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城市创文巩卫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我局在做好本单位创文巩卫工作的同时,不仅安排工作人员到社区开展帮扶共建,全力支持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而且经常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并形成常态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帮扶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改善了社区环境,维护了优良的环境秩序,助推了我市的创文巩卫工作。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