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思想学习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20年以来,开封市农村水利技术推广站(以下简称推广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作风建设,营造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开展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动力。

2020年以来,推广站不论是参加惠园社区的“双联双创”活动,还是参加疫情防控值班活动,不论参加局里疫情防控值班、还是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统计及上报工作,从完成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惠园社区、金祥苑小区、帝湖世家小区、八一小区)到参加疫情心理健康培训课学习,还是参加2020年“99公益日”捐款活动,推广站全体职工都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一股牢固的合力,共同担当共同进退。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推广站在郭涌站长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在办公室利用台式电脑集中观看或是利用手机等 灵活有效的方式在出差途中 观看直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收看过程中,切实领悟会议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深受鼓舞, 向“抗疫”英雄致敬。 郭涌站长引导全体职工,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坚守岗位、不畏艰难、履职尽责、勇挑重担。

我们推广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 抗疫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 奋发有为,发扬抗疫精神, 秉承水利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团结一致,戮力同心,为加快建设开封贡献力量, 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一生! 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开封市农村水利技术推广站郭涌站长带领职工收看抗疫表彰大会直播.jpg

 

2.开封市农村水利技术推广站职工观看抗疫表彰大会直播.jpg

3.推广站职工用手机收看抗疫表彰大会直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