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黄、淮河流域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培训会

8月12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培训会,会议由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科科长董修广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黄、淮河流域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及重点取退水口调研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工作重点任务。

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的4名专家分别就黄、淮河流域重点取退水口调查、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及其他地市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具体讲解。针对工作出现的实际问题,专家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董修广科长对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黄、淮河流域重点取退水口调查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及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辖各县(区)水利局、市节水办、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龙亭区、鼓楼区、禹王台、顺河回族区、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水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