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8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安祥平副局长主持。市政府刘凯 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祥平副局长在会中对我市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做了部署,对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进行了梳理、讲解,并印发了《开封市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刘凯副秘书长强调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机构体制问题,抓住契机,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水资源精细化管理。二是取用水专项整治信息核查工作受《统计法》保护和约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填报的严肃性,务必确保应填尽填、不重不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三是要主动向区主要领导汇报,要加强组织领导,争取在经费、人员、技术能力等方面妥善保障工作开展。

各区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水利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