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参加全市建设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暨事中事后联合监管集中抽查活动

2020 年 7 月 30 日上午, 骄阳似火,在市重点民生项目东京御苑保障房项目施工现场,由开封市工程建设项目 “ 便捷开工 ” 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 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防办、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共 8 个市直部门对 “ 东京御苑保障房项目 ” 开展事中事后联合监管集中抽查。开封市水利局 3 名同志作为代表全程参加了此次抽查活动。

开封市水利局作为联合抽查组成员 单位 ,主要对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情况、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情况、工程建设过程中水土保持设施落实运行情况、水土保持监测活动开展情况及水土保持监理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联合监管抽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专人问询等方式,对项目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按照抽查工作方案有关要求, 对 现场抽查时发现的问题已向东京御苑项目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该项目限期进行整改。

对该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进行 检查,进一步强调了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必要性。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此次联合抽查经验,对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使 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农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