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活动

6月30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档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解读新档案法精神实质,更好地指导档案工作。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活动。

通过制作宣传展版、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新修订的《档案法》法律条文等形式,围绕“为什么修改档案法?主要作了哪些修改?修改后的档案法对推进档案开放与利用、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保障档案安全作出了哪些规定?”等内容,生动展现了新修订的《档案法》的主要内容,让广大干部职工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 。

下一步,我 局 将进一步完善档案保管、保密、存档程序,真正让档案管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把《档案法》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面推动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供稿:局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