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提示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更好地保护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封市引黄管理处于2020年6月16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会上,庞红伟副局长传达了市里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强调当前要配合局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处领导班子和党员要当好表率,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到值班期间不脱岗、不空岗、不缺岗。同时,要做好往返北京人员的登记工作。排查范围为全体职工,涉及职工家属的也需要报备,时间节点为自5月30日以来,排查结果上报局机关党委。

庞局长强调疫情防控值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每天统计上班人员健康情况,要求干部职工外出佩戴口罩,外来人员不戴口罩一律不得进入单位办公楼。二、对所有进入单位办公楼的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三、定期对单位室内外进行清洁消毒,保证室内外卫生干净整洁。

引黄处全体职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号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誓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市引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