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局纪检组何伟组长一行督导检查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为了落实国家、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工作,5月25 日,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何伟组长一行来到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查看了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情况。

何伟组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物资的准备情况、观看了部分设备的现场演示,亲自到防汛值班室了解了值班人员工作环境,并对库区的安全、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何组长指出,防汛责任重于泰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储备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来抓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何组长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信息,随时准备调运物资。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坚决不能脱岗、缺岗。另外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防微杜渐,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储备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尽职履责,确保实现安全度汛。

 

 

供稿:局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