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防汛意识 确保汛期安全

为确保落实好2020年防汛工作, 5月13日崔鼎新副局长专门主持召开了开封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 汛前准备 工作会议。

崔局长在会上分析了今年防汛形势,强调从中央到地市对2020年防汛工作都高度重视,各级领导要求,为应对今年汛情各相关单位共同联手,研究部署今年防汛措施,物资储备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汛物资的协调、调度,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对出现履行职责不力等问题,坚决进行通报、问责。 

会上,储备站支部书记黄非 重申,严格值班制度 ,强调 各防汛责任人必须按时上岗到位,在做好日常物资管理工作的同时,保持 24小时在岗在位, 库区日夜巡查, 不能无故脱岗,值班电话、值班人员手机保持 畅通,做到随叫随到。

    会后,全体在职工一致表示,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防汛值班制度,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的保障准备,实现安全度汛。

 

供稿:局储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