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河湖渠绿化验收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为认真贯彻开封市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工作关于河湖渠绿化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开封市水体岸线绿化率,改善水体生态环境质量,4月初开封市水利局河湖渠专项工作组在市水利局副局长崔鼎新、市纪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何伟的带领下分别对杞县、尉氏县、龙亭区、鼓楼区河湖渠绿化进行了初步验收考核。

4月16日至25日,按照市政府要求,水利局派河湖渠专项工作组成员对各县区河湖渠绿化进行最终验收考核,验收考核结果较好。杞县河湖渠绿化,规格较高、树种丰富,绿化效果好; 尉氏县河湖渠绿化,通过引进园林绿化公司,统一承包,统一绿化,集中管理,打造杜公河绿色廊道,美化了环境,改善了生态; 龙亭区柳池水源地涵养林项目,树种丰富,绿化效果较好,并大力发展林下种植,林下种植中草药,推动了经济发展;鼓楼区河湖渠绿化,完成15亩,超额完成绿化任务。

        截至目前,我市2019-2020年河湖渠绿化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局防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