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开封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2月10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局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副局长崔鼎新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思想根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要履职尽责,做到心中有数,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