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开封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管理办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 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工程强监管”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提高建设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保障水利工程建设完成目标任务2020年12月3日,开封市举办全市水利建设管理、质量监督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聘请河南省水利质量检测站和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的专家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建设管理、强制性条文宣贯、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相关政策贯彻和讲解,并现场答疑互动交流。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认识。

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业务素质,增强了工作能力,提升了管理水平。

各县(区)水利局主管建设管理副局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和市水利局相关科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