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标采购

开封市祥符区2018年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开封市祥符区2018年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已由汴水文【2018】1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为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封市祥符2018年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

   2.2建设地点: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境内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内的全部施工;施工期及保修期工程监理。

   2.4项目规模:1.6万亩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

   2.5投资总额:2400万元

   2.6计划工期: 11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合格,符合行业标准和现行国家标准及要求。

   2.8标段划分:

  项目划分为12个标段:11个施工及设备安装标段,1个监理标段。具体标段内容如下:
  (1)施工及设备安装标段:

第一标段:农田机井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1):祥符区范村乡杨楼、姬庄、王庄新打机井77眼;

第二标段:农田机井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2):祥符区范村乡百亩岗新打机井77眼;

第三标段:农田机井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3):祥符区范村乡刘寨、边桥新打机井79眼

第四标段:田间机耕路桥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4):祥符区项目区内田间机耕路4.85km,盖板涵1座,涵管桥5座,疏浚排涝沟25km;

第五标段:高压线路及配套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5):祥符区项目区内架设高压线路22km,建设变压器台区20处;

第六标段:地埋电缆敷设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6):祥符区项目区内低压地埋电缆敷设97.86km;

第七标段:田间灌溉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7):祥符区范村乡杨楼、姬庄、王庄低压管灌区管网铺设32.34km;

第八标段:田间灌溉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8):祥符区范村乡百亩岗低压管灌区管网铺设32.34km;

第九标段:田间灌溉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09):祥符区范村乡刘寨、边桥低压管灌区管网铺设33.18km;

第十标段:机井配套水泵安装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10):祥符区项目区内潜水泵及安装233台套;

第十一标段:机井首部连接及信息管理系统工程(合同编号:BXXMX2018-11):首部连接枢纽(含灌溉用水计量采集系统)、县级地下水取水计量监控信息管理系统。

监理标段:
    第十二标段:开封市祥符2018年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工程监理(合同编号:BXXMX2018-JL):祥符区内项目施工期及保修期内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及设备安装标段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企业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及企业名称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招标有效期内变更的无效。

(2)2015、2016、2017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新成立企业以成立时间为准)。

第一、二、三、四标段:

(1)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3项100万以上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项目(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合同、中标通知书、完工证明等),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投标企业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下载河南省水利网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相关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的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

第五、六标段:

(1)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机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3项200万以上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项目(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合同、中标通知书、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第七、八、九标段:

(1)投标企业必须是节水灌溉设备生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备安装、调试的能力。

(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2项50万以上类似的工程项目(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合同、中标通知书、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投标企业须在投标企业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下载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相关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的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

第十标段:

(1)投标企业必须是潜水泵生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备玻璃钢制品、安装、调试的能力。

(2)具有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2项50万以上类似的工程项目(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合同、中标通知书、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投标企业须在投标企业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开(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下载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相关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的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

第十一标段:

(1)投标企业营业执照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开发或计算机信息集成):工程建成后的信息化数据能与省市县乡平台无缝连接,并具有工程运行期间系统软件、硬件的维护、升级、更新能力(出具承诺书)。

(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2项100万以上类似的工程项目(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合同、中标通知书、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投标企业须在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下载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相关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的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

3.2监理标段投标人资格

第十二标段: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企业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水利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和工程类高级职称,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4)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2项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项目(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合同、中标通知书、完工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投标企业及其主要相关执(从)业人员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用信息登记(以网上公示为准)。投标人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登记的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

(6)2015、2016、2017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3投标人须出具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不含七、八、九、十一标段)/项目总监(施工/监理标段), 被查询对象近三年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应在有效期内。

3.4每个投标人只能报一个标段。

3.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项目经理(不含七、八、九、十一标段)/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7年1月份之后连续半年按时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提供社保机构证明和可查询的方式)。

3.7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的网站详细查询打印页面(以网上公示为准,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8应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系统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

4 投标报名

4.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18年6月20日上午9:00至2018年6月26日下午16: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登录政采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查看。

4.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5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东窗口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4.6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拟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需携带相关证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9时30分。

5.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B区(开标区)。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应按开标程序解密谈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9时30分,开标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B区(开标区)。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事项

招标人: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宗先生 

电 话:13723255222 

地址:青年大道北段279号

代理机构: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37123388510

地址:开封市北土街9号院8号楼

行政监督: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局

电 话:0371-26661095

纪检监督:中共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局纪律检查委员会

    电话:137811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