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G_0979.JPG

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落实开封市相关部门与高校在科技产业、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起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合作关系的要求,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合作项目落实,促进共同发展。 开封市水利局引黄管理处于2017 年3月16日上午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开封市水利局副局长宋邦民、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处长庞红伟、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焦爱萍、刘玉宾、水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叶建海、院长罗全胜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校学院副校长刘玉宾主持 。

本次市校合作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创新目标导向,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促进”的原则,通过市校合作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等方式,建立交流互访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推进特色名校建设和社会单位及开封经济社会发展

IMG_0991.JPG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处长庞红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罗全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签约仪式的人员 共同参观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足迹”文化景观和鲲鹏山实训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IMG_0992.JPG

IMG_1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