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党员学习

根据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汴组通〔2017〕4号文件, 为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中共开封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学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员们结合各自的日常工作,就一年来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 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同时,本着实事求是和共同进步的原则,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广泛的批评活动,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最后,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 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

通过这次党员评议活动,切实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水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