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通许县水利工程巡检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2017年3月3日,开封市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相关人员成立了检查组,分别对开封市2014年度通许县涡河故道县城防洪段治理工程、2014年度通许县百邸沟防洪治理工程巡检整改情况进行了为期1天的复查。开封市水利局规划建设科参加了巡检整改落实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程施工现场,通过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查阅工程资料以及抽检5组实体工程等方式,对上次巡检过程中发现的实体工程质量问题、外观质量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经复查,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同时,本次复查要求项目法人严格督促有关参建各方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规程规范、设计及合同要求抓好工程质量控制,对存在的质量隐患和不足进行彻底整改,确保工程质量,消除质量隐患,提高参建各单位的质量意识,确保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全部达到规范和设计要求。   

IMG_2723_副本.jpg

IMG_27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