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侯红市长调研我市重点水利项目

2017年2月28日下午,侯红市长一行20余人到我市重点水利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副市长牛春堡及市财政局、规划局、城管局、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涧水河综合治理工程天马广场、开封大学施工现场,侯市长认真察看了涧水河工程设计图、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并就施工中遇到的有关问题,按责任划分一一询问了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涧水河工程建设指挥部加强施工组织,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调研组前往“一渠六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护城河项目现场,沿河岸察看了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一渠六河”综合治理工程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承担建设任务的相关市直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调研组抵达位于宋城路西段的“南水北调入汴”工程第一水厂项目规划地点,听取了南水北调入汴工程的线路设计、新建水厂选址、工程投资规模、前期工作推进等有关情况。侯市长指出:南水北调入汴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政府重视、群众关注,市直有关部门要凝聚合力,加强协调配合,一定要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让水利工程惠及开封人民。

IMG_5890_副本.jpg

IMG_5963_副本.jpg

IMG_5908_副本.jpg

IMG_5984_副本_副本.jpg

IMG_5966_副本.jpg

IMG_5988_副本_副本_副本.jpg